【PM】BW,ゾロアーク。


  雖然動漫那邊也有PM,不過我看這還算是遊戲的範圍所以放過來。
  (不、這不是重點。)


  ゾロアーク,GET!

  
  ゾロアーク配布。



  ゾロアーク配布。
  (點開比較清楚。)  

  
  剛剛配布下來的,本來昨天就該用的可今天補課,嘛、補完習就早早去睡了。
  好端端上星期五就該上的課,為何要彈性放假呢?(笑)(重點錯

  大隻的ゾロアーク雖然比不上ゾロア那麼可愛,不過也帥帥的
  但我果然還是愛ゾロア。

  和N有同隻PM感覺還不錯(blush)(自重


  然後一直洗個體,其中有一次不小心把不錯的個體洗掉OTZ"
  之後就都挑不到30以上的個體質,(居然
  所以心灰之餘直接丟給弟弟幫我慢慢挑,我只負責看數值了。(欸

  反正個性是不加不減都固定,就專心挑個體了。


  是說上次錯過ズルッグ其實滿可惜,只差幾天。
  好吧,第一次拿配布PM也算是一種進步(?)

  家裡Wi-Fi終於弄好也不知道傲嬌多少次。(苦笑


  啊啊,總之,希望玩家能交流一下XD
  身邊都沒有人在完覺得有點失落唉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神奇寶貝 - ジャンル : ゲーム